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高级护理管理人才培训班举办
2021年03月29日 17: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庄晓珊 摄
图为培训班现场。庄晓珊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9日电(庄晓珊)3月27日至28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海南省高级护理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海口举办。来自全省28家医疗机构的120余名护理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据介绍,该项目以提供系统、科学、全面的护理管理知识培训,培养选拔护理管理师资为两大主要任务,根据护理管理人员的胜任力素质模型,自主研发了18门管理课程,并陆续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省级项目培训。该项目此次落地海南,并组织开展海南省高级护理管理人才培训,旨在提升海南省护理管理者战略思维能力和创新管理能力,探索创新优化护理流程和护理服务形式,提高护理服务效率和质量,改善护理服务体验、使护理管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

图为培训班现场。庄晓珊 摄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复旦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杨青敏,青岛市市立医院原副院长、青岛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玉玲,威高管理学院院长王充,威高管理学院管理培训师张淳等护理管理专家,采用“线下+小班制”的方式,围绕“有效果沟通及病患投诉处理”“流程管理的旋律”“建立高效的护理团队”“风险与危机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