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龙华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截止时间延长
2021年03月16日 08:57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记者今日获悉,截至3月14日,龙华区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已达10万人,同时,该区原定于3月15日截止的免费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将延期,市民可继续预约。

  当天,记者在滨海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看到,不少市民排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在服务站外搭起了遮阳棚,为前来接种的市民提供歇息地和接种咨询服务。金贸街道国贸社区接种点,海口市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流程等宣传册页摆放在显眼位置。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有序登记信息、了解接种注意事项、进行接种疫苗、留观。“得知周末也可以接种,我们就过来了,过程很顺畅。”由于平日工作繁忙,市民黄文选择周末前来接种疫苗。

  “我们街道旅游和餐饮行业相关企业、重点商圈比较多,连日来,我们通过发布提示、社区网格员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动员接种,并对接种注意事项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金贸街道办副主任林浪介绍,金贸街道将持续加大科普力度,让群众安心、放心接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