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方便!东方3家24小时“无人车管所”投入使用啦
2021年03月15日 07:4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位于东方八所镇东海路46号(交警大队一楼)的“无人车管所”。
位于东方八所镇东海路46号(交警大队一楼)的“无人车管所”。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4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近日,为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创建快捷、高效、便利的服务模式,东方公安交警建成并投入使用三家24小时“无人车管所”,自助办理车驾管和交通违法等交管业务。

  群众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就可自助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换证、自助体检、自助拍照、违法查询、违法处理、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等车驾管业务。

  三家“无人车管所”分别设在市区、东片和南片,具体地址为八所镇东海路46号(交警大队一楼)、东河镇农村信用社旁以及板桥镇复兴北路164号(名车汇旁)。

  “无人车管所”的设立,可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时间自由支配,减少群众奔波排队办车管业务的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真正实现车驾管业务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东方公安交警温馨提醒:目前“无人车管所”仅限办理海南省核发的驾驶证业务和行驶证业务。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