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招聘70名在编教师 硕士每年可获1万津贴
2021年03月16日 07: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海南日报记者3月15日从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获悉,美兰区将在海南师范大学和琼台师范学院设点招聘7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的范围面向全国,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师范专业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辖区11所中小学的50名教师,及11所幼儿园的20名教师。其中,聘用的硕士研究生享受美兰区连续十年每年1万元的特殊人才津贴,于每年的年末发放。

  据了解,此次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截至第七学期末(即大四上学期)学业成绩平均绩点不低于2.5,同时应具有相对应学科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可延长至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公费师范生不列入本次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3天,即2021年3月23日8:00—3月25日17:00。考生在此期间自行登录网站(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招聘考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确定。据悉,此次聘用人员为美兰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按政策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拟聘用考生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由美兰区教育局安排到相应学校工作并办理入编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在美兰区服务5年的聘用合同(含一年试用期),选择城区学校岗位的,需要在5年服务期内接受安排,到美兰区4个镇农村学校全职支教2年。服务期间不服从美兰区教育局和学校工作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5年服务期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调离本区的申请,违约者按违约处理。此次为美兰区在省内设点面向高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该区后续还将赴省外12所师范院校设点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

  附件:海口市美兰区2021年省内设点面向高校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