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妇女节线上招聘会今日举办
2021年03月08日 13:37  来源:海口日报  宋体

  本报3月7日讯(记者周慧)记者从海口市妇女联合会获悉,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海南新视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妇女节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3月8日开展。

  据了解,市妇联发挥组织优势,搭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题,帮助城乡妇女稳定就业。此次妇女节招聘活动将在线上举行,避免线下大规模招聘活动的人员聚集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女性就业与疫情防控双赢。

  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新视线招聘网”网站或公众号,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发布岗位、网络招聘会展位预定,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参加活动。求职人员同样可通过该渠道,创建个人简历、浏览网络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对目标岗位进行投递简历。企业和求职者可以在网络招聘会界面自由浏览信息、发起在线聊天,快速精准地找到合适自己的求职者或就职岗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