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港秀英港通航 海南高速公路有三路段行驶缓慢
2021年02月17日 16: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港口信息】

  秀英港、新海港于17日12时30分起恢复通航

  记者从海峡股份公司获悉,因海安大雾减弱,秀英港、新海港于17日12时30分起恢复通航。(记者 王小畅)

 

 

海口港出岛车辆在通过安检。记者 汪承贤摄

在琼粤两省交通协调下,港口运力充足。在海口港,提前预约的车辆一般在半个小时内就可以顺利登船。记者 汪承贤摄

海口港停车场寥寥无几的车辆有序上船,没有滞留车辆。记者 汪承贤摄

  【路况信息】

  2月17日15时路况信息:

  东线高速定安往海口方向龙桥中学路段,回城车流量大,车多缓行,请途经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或绕行223国道;

  东线高速定安往海口方向18公里处,受事故故障车影响(拖车正在拖移,已有警力在场疏导),车多缓行,请途经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或绕行223国道;

  市区其他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因车流量大且有交通事故发生 海南高速公路有三路段行驶缓慢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17日11时发布的高速公路实时监测情况显示,海南高速公路有三路段行驶缓慢,其它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09:39起,因车流量大+事故,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三亚往陵水方向237公里处(迎宾互通至大茅隧道路段)车辆缓慢通行,长度约3km。

  10:29起,因车流量大,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陵水往三亚方向232-230公里处(海棠湾互通至迎宾互通路段)车辆缓慢通行,长度约2.8km。

  10:37分起,因车流量大+事故,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临高往海口方向579公里处(三林互通至大丰互通至路段)车辆缓慢通行,目前长度约2.4km。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