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宣传部给儋州就地过年人员送“年货”
2021年02月17日 08:5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黎有科

  2月12日—2月17日,“光影·陪伴”2021年新春免费观影活动进入儋州市,在工地放映电影,为留在儋州过年的外省务工人员送上精神文化“年货”,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4日晚,在儋州市滨海新区旅游产业园施工人员集聚地,就地过年的外省务工人员戴着口罩,间隔1米多,在露天场地观看《大赢家》《军人的妻子》等影片。“工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选择留在海南过年,我们要确保他们在这里吃得好、穿得暖、过得快乐。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免费观影活动,满足留在海南过年外省务工人员的精神需求。”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海南项目总工程师刘艳峰说。

  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光影·陪伴”2021年新春免费观影活动,是我省鼓励就地过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文化生活需求,免费观影活动期间,在儋州市滨海新区旅游产业园施工人员集聚地,每天轮流放映《大赢家》《军人的妻子》《逆时营救》等9部影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