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曹操出行将在琼建设换电站
2021年01月12日 08: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1日电(王晓飞) 新能源网约车品牌曹操出行11日在海口召开媒体沟通会介绍,该品牌将在海南建设多个换电站,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曹操出行于2019年7月26日进驻海口,共有运营车辆1000量,其中混合动力的MPV车辆200辆,纯电动车轿车800辆。

  海南新能源促进中心主任钟东表示,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能源和交通运输结构的绿色低碳转型,曹操出行为海口的绿色交通注入新活力。曹操出行总经理董凯楠说,该品牌在全国已累计开通运营城市57座,投放车辆51000辆,日均接单量96万,日均节约碳排放18.2万千克,有效推动了绿色出行方式的变革。

  海南作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之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表率。2019年3月,海南省政府印发《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明确提出2030年起,海南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这为海南的绿色出行方式指明了方向。(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