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省人民医院新冠核酸检测11日起实现网上预约
2021年01月11日 10:5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马珂 刘冀冀

  1月8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获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方便患者,减少院内聚集,实现快速核酸检测,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将于2021年1月11日(周一)上线自助核酸检测功能,有需要检测的患者,无需挂号就诊,直接通过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预约实现全程自助,网络缴费,免挂号费,仅收取核酸检测费160元。采样地点为秀英院区新门诊大楼一楼大门内东侧采样点。

  凭小程序预约信息,携带本人身份证,在预约时间段内到达秀英院区新门诊大楼一楼入口处→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前往大门内东侧自助机打印标本条码→前往采样点→完成采样。

  采样后当日可在我院微信小程序(点击“核酸检测”——“预约记录”,或“检查报告”)中查询检测结果。如需纸质报告,可在门诊大厅自助服务机上打印。

  采样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六;08:00-11:30,14:30-17:00

  ●咨询电话:963399

  有以下情况的不得使用自助核酸检测服务,请咨询该院秀英院区门诊咨询台,听从医务人员指引。

  1. 发热(体温37.3℃及以上)和/或有呼吸道症状;

  2. 境外来琼人员;

  3.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琼人员;

  4.有其他流行病学史(包括高风险国家人员接触史、疫区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接触史、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聚集性发病史)人员;

  5.急诊患者。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