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游客被困雪山海拔4500米处 消防两天一夜积极救援
2024年02月0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云南省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德钦县大队接到报警称,2名游客因迷路被困雪山,请求消防部门协助搜寻。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属于未开发区域,地形复杂且雪地湿滑。随着夜幕降临,能见度降低的同时气温急速下降,风雪逐渐增大、积雪达到腰部位置,给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

  最终,在救援人员的不断努力下,到达游客被困现场。现场海拔高达4500米,气温为零下27摄氏度。救援人员确定被困人员身体无任何异常及明显外伤后,开始协助被困人员撤离。

  经过两天一夜的搜寻救援,所有救援人员及被困人员均安全撤离,无人受伤。

  (陈云飞 李磊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迪庆州消防救援支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