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天涯区文艺文化演出走进台楼村
2023年11月08日 17:47 来源:三亚新闻网
文艺文化演出活动现场。黄世烽 摄
文艺文化演出活动现场。黄世烽 摄

  三亚新闻网11月7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赵小梅)11月4日晚,天涯区在黎族村庄台楼村举办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艺文化演出活动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专场演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记者了解到,本次文化惠民演出组织了天涯区水蛟村、台楼村等村的文艺队伍,并邀请专业演员共同演绎。

  当晚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其中,作为东道主的台楼村舞蹈文艺队伍倾情演绎了黎族舞蹈《喜庆丰收》和广场舞《曲中舞动》等节目,让在座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活动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互动答题游戏,激发了不少群众热情参与。村民们不仅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学习了禁毒相关知识,获得精美礼品。

  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艺文化演出活动将持续走进天涯区其他村(社区、居),结合辖区地域文化特色,培育群众文艺队伍,结合综合性活动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