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6月28日举办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会
2023年06月26日 18:18 来源: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该局将于6月28日举办“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海口市招工留才活动暨“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活动,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据了解,活动以“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职在椰城”为主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活动将于6月28日上午9:00-12:00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办,招聘会现场将设置招聘洽谈区、简历打印区、职业指导区、就业政策宣传区等服务区域,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前往嘉华路2号参会应聘。

  届时将有超百家用人单位携2000余个岗位进场揽才,目前已有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海南城市职业技术学校、海南龙泉人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酒店、传媒、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数字化工程师、财务经理、储备干部、教师、会计等多类型、多层次岗位。

  活动现场将提供简历优化、职业测评、政策解读等服务,助力求职者提高就业成功率,此外,还将在海南才市招聘网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提供线上便利求职渠道。据了解,5月以来,海口市开启“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多个部门及多所高校联动发力,“线上+线下”联动揽才,集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持续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