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将于14日举办招工留才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9:01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将于14日举办招工留才活动

  百余家企业携2000余个岗位揽才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该局将于6月14日举办2023年海口市招工留才活动暨“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活动,将有超百家用人单位携2000余个岗位进场揽才。

  活动以“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为主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活动将于6月14日上午9:00-12:00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办,目前已有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热带建筑科学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程管理员、制剂研究员、BIM应用工程师、会计、教师等多类型、多层次岗位。

  招聘会现场将设置简历打印区、职业指导区、就业政策宣传区等服务区域,提供简历优化、职业测评、政策解读等服务,助力求职者提高就业成功率,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届时前往嘉华路2号参会应聘。此外,活动还将在海南才市招聘网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提供线上便利求职渠道。

  据了解,5月以来,我市开启“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多个部门及多所高校联动发力,收集用人需求、优化就业服务、搭建对接平台,集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