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招工留才活动综合专场6月10日在海口举办
2023年06月09日 09:28 来源: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大力引留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破解第三产业用工荒、用工难问题,海南将开展2023年海南省招工留才活动,在省内“家门口”留人才,“走出去”省外引人才。

  据了解,2023年海南省招工留才活动将于6月至7月期间开展,采取进校园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省内海口、三亚等市县,省外贵州、甘肃、湖北等地开展招工留才活动。期间将开展行业性、区域性、专业性专场招聘会,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招聘活动,并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打造“不打烊”的线上招聘平台,促进高效对接。

  活动期间,海南还将以“引才小分队”进校园的方式,前往多所符合海南省重点用人单位需求的目标院校,开展“校园宣讲会+双选洽谈会”活动。同时,通过就业公众号、就业社群、教师社群等渠道发布活动信息,定向邀约高校毕业生参与校园宣讲会和双选会。

  6月10日上午9时至12时,2023年海南省招工留才活动综合专场将在海口会展工场举办,目前已有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提供质量管培生、室内设计师、人事专员、文员等多层次、多类型岗位,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42号参会。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