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秀英港-广东海安新港”航线夜间将暂停作业
2021年06月17日 14: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6日电(记者黄艺)记者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保证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通畅,自6月17日零时起,每日18时至次日8时,"海口秀英港-广东海安新港"航线将暂停作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广东海安新港已于6月11日零时起暂停货车过海作业,为了保证琼州海峡客滚运输安全通畅,提升海南新海港及广东徐闻港的输运效率,海南秀英港于6月17日起,每日18时至次日8时暂停作业,即该时段内“海南秀英港-广东海安新港”航线暂停作业,期间所有客滚运输业务由海南新海港承接,“海南新海港—广东徐闻港”航线正常运营(24小时作业)。

  6月17日起,海口秀英港正常作业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货车、小车、客车及旅客过海业务在该时段正常运行,所达到目的港为广东海安新港。过海班期请关注“新海港”微信公众号获悉,也可关注“琼州海峡轮渡”抖音号了解“秀英港”、“新海港”港口实时动态。

  据悉,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于4月27日12时起实行“全预约过海”。所有出岛客货车辆须提前预约购票,凭票进港,未提前购票的车辆一律不允许进港待渡。(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