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吉阳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4: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吉阳区集中咨询日活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展出一款灭蜂枪,棉棒样物品是该枪的专用“子弹”。 记者王晓斌摄

吉阳区集中咨询日活动现场 记者王晓斌摄

天涯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现场,消防员玩偶作为奖品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互动。 记者王晓斌摄

天涯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现场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6日电(记者 王晓斌) 6月16日,三亚市天涯区、吉阳区分别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应急管理部门、消防救援力量、三防办等单位,围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灾减灾救灾、用电安全等内容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作为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集中咨询日活动以直接面向广大市民群众相互交流互动的方式,科普安全常识,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知识问题,现场接受群众投诉举报。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