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约6万人预约清明现场祭扫 一个预约号可随带5人
2021年03月27日 09:4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3月26日讯 (记者习霁鸿)清明将至,海南日报记者3月26日从海口市民政局获悉,截至3月26日,共有近6万人预约了现场祭扫,其中颜春岭安乐园预约人数最多,约为4.3万人。

  海口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预约情况来看,3月27、28日和4月3日、4日预约现场祭扫的人数最多,预约祭扫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8时至10时。同时,也有部分市民采用该局推出的网络祭祀、集体公祭和代客祭扫等形式进行祭祀。

  上述负责人提到,为了守护得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市民现场祭扫需要戴口罩,经测体温和检查预约码后方可入场。各公墓也于每天上、下午各做一次消毒,公墓工作人员在3月20日之前已接种新冠疫苗,并进行了核酸检测。

  网络预约

  市民可登录海口市民政局官网与微信公众号以及椰城市民云APP等平台的网络预约端口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

  海口市殡仪馆预约电话:68630444

  颜春岭公墓预约电话:66703322

  富山公墓预约电话:65885882

  吉荫贤公墓预约电话:66719797

  浮陵水公墓预约电话:68630906

  预约须知

  每人每公墓只能预约一个号,一个预约号可随带5人(含预约号本人)

  原标题:海口约6万人预约清明现场祭扫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