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贵阳航线开通 计划每周执飞4班
2021年02月08日 08:48  来源:南海网  宋体
首航仪式。三亚机场供图
首航仪式。三亚机场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7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 通讯员 符慧腾)2月5日,由多彩贵州航空执飞的“三亚⇌贵阳”航线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顺利完成首航,共有160名旅客搭乘首航航班从贵阳抵达三亚。该航线是今年多彩贵州航空首次执飞三亚航线,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悉,由多彩贵州航空执飞的“三亚⇌贵阳”航线计划每周一、三、五、七共计执飞4班。进港航班号为GY7105,17:50从贵阳出发,20:00抵达三亚;出港航班号为GY7106,21:05从三亚起飞,23:05抵达贵阳(具体航班情况以实际执行为准),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多彩贵州航空“三亚⇌贵阳”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三亚机场至西南地区的航线网络,为两地旅客的往来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