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户政窗口春节不打烊 出入境业务可急事急办
2021年02月08日 08:04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7日讯 (记者邓海宁)2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海口警方开展便民服务“不打烊”,全市4个办证中心将在2月11日至13日(大年三十到初二)安排专人值班,接受业务咨询和预约,2月14日至17日(大年初三至初六)开放综合窗口办理户口和身份证业务。

  据了解,春节期间,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也将实行“急事急办”暖心举措,办事人申办事项符合“急事急办”申请条件的,可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898-68590746预约并到出入境大厅办理。

  “急事急办”申请事项包括:公民因私出国(境)参加紧急商务活动、出国(境)奔丧、出国(境)治病或探望危重病人、出国(境)留学开学时间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境外人员境外证件、财物被盗、遗失,需补办证件出境的,或签证、居留许可、签注有效期届满,需紧急出境。

  海口4个办证中心地址及咨询预约电话

  琼山办证中心

  海口市琼山区新桥路11号

  电话:0898-65852699

  龙华办证中心

  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74号

  电话:13907571712

  秀英办证中心

  海口市秀英区海盛路38号

  电话:0898-68636277

  美兰办证中心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9号

  电话:0898-65362624

  原标题:户政窗口春节不打烊 出入境业务可急事急办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