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长影环球100跨年狂欢节:烟花寄托新年祈愿
2021年01月02日 08:26  来源:长影环球100  宋体

  在2020年12月31日晚结束的“向YOUGN而生”长影环球100跨年狂欢节上,绚丽的烟花见证了许多幸福家庭的团圆时刻;歌手用独特的RAP唱响了长影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期待;《三只小猪》儿童剧首场演出收获好评满满;汽摩团队华家班现场还原《中国达人秀》的巅峰时刻;一个丰富多彩的跨年之夜尽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图片:石中华摄)

  烟花寄新年祈愿

  零点烟花在对新年的期盼声中冲破黑暗,长达十五分钟夜空被光影交错的礼花点亮。2020年的最后一天,不仅是新年更替,也是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园试业2周年,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之中,数万名市民游客在活动现场激情互动,为园区送上生日祝福,期待乐园新项目的开启。以烟花寄托对新年的愿望;拥抱表达对亲人的情感;热舞抒发激跨年的喜悦。


  新歌首唱出金曲

三大主题递进式音乐篇章在长影欢乐岛上彻夜狂欢,11组新锐音乐人和多种曲风演艺轮番上演,劲歌热舞欢乐不停。园区专程请到嘻哈歌手六宇以“长影+自贸港”为主题,定制金曲现场嗨唱,将跨年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手luis一首《海南的美》唱出每一位海南人对海南的热爱。


  儿童话剧初登台

  《三只小猪》儿童剧于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梦幻童世界区首演便收获满堂喝彩,好评不断。现场还原了经典IP角色,活灵活现的人偶与小朋友们欢乐互动,营造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寓教于乐,通过三只小猪拜师学艺,刻苦训练最终战胜大灰狼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故事情节中领悟面对困难该拥有的勇气和智慧。小朋友们都表示从舞台剧的故事中收到了启发,将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飞车秀经典传承

  自乐园开园以来,飞车特技表演备受游客瞩目,成为游园必看的演出之一,为观看演出的游客留下一个个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精彩瞬间。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达人秀》年度亚军“华家班”在跨年狂欢季活动中增加了表演场次,满足不同时间段的需求。盲飘入库、颠倒乾坤、空中漫步、终极之跃等经典环节更是赢得了全场喝彩,中国汽摩的情怀在此得到了发扬和传承。

  安全入园科学防疫

  游客齐聚跨年之夜,长影环球100严格把控安全防疫情工作,所有游客均需佩戴口罩、持绿色健康码入园。实名制购票、测量体温、安全距离排队、消毒消杀,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极致,保障每一位游客健康与安全。

  新年伊始,欢乐不停,1月1日至3日元旦假期精彩继续。开园迎宾秀、花车大巡游、奇幻儿童剧, 2021长影环球100将带来更多丰富的活动,快乐无极限!(来源:长影环球100)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