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四届消博会上健康消费热度不减
2024年04月17日 10: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正在海口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民众在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展台参观。国药国际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7日电(记者 张茜翼)与屏幕里的骑友比拼骑行、可随处移动的养生按摩椅、为科学膳食补充营养的“第四餐”……正在海口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上,健康消费热度不减。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是此次消博会的主题。许多健康消费类精品同步“上新”,大部分都给出了“消博专享价”。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简称国药国际)携40余个品牌300余款产品亮相。消博会上,国药国际发布4thMeal(第四餐)、瑞拓龄、澳洲KAYAJ、日本FANCL、韩国优固适、加拿大禾宝蓝等品牌,其中4thMeal青春焕彩丸是与加拿大实验室合作、运用AI技术综合分析研发的黄金复合配方产品。

在海口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来自新加坡的品牌OSIM傲胜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吸引众多观展者体验。OSIM傲胜供图

  国药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维佐表示,从去年起,国药大健康就加快了企业出海的脚步,尤其是生命健康类产品。消博会在帮助全球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为国货潮品“走出去”提供机遇。他介绍,这几天展位人气较高的几款产品来自国药自有品牌4thMeal(第四餐)。

  据了解,针对糖尿病患者、肿瘤患者等特定人群,国药国际推出数十种病后康复类产品、深度逆转低GI系列功能性食品等,许多产品填补市场空白。此外,为了引导海外消费回流,国药免税业务坚持以“免税+健康”为差异化优势,已开创形成“市内+离岛+口岸+境外+线上”全业态、一体化联动运营新模式。

  运动、睡眠、饮食、美妆事关美好生活的多个维度,正在本届消博会上得到丰富诠释。

  来自新加坡的品牌OSIM傲胜携首发新品“隐形”按摩椅以及养身科技明星产品亮相,吸引众多观展者体验。

  据介绍,这款“隐形”按摩椅集养身科技、联动科技、按摩科技于一身。它由OSIM Well-Being App一体操控,加上特研的3大同步协调程序和32套混搭程序,为体验者带来更加定制化、个性化、更加沉浸顺滑的全身按摩体验。

在海口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来自新加坡的品牌OSIM傲胜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吸引众多观展者体验。OSIM傲胜供图

  记者看到,“隐形”按摩椅搭载了压力监测的功能。使用者只需通过上述App内的光电容积脉搏波技术,即可实现对自身压力的监测、追踪及管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获取压力指数、长期追踪压力值趋势,从而精准了解每一位使用者,定制出专属的养身按摩配方。

  除此之外,OSIM傲胜还展出升级搭载“全新场景转移科技”的养身椅、适配多样家居风格且有效提升沙发利用率的独创智能沙发,以及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健身的音乐跳绳机等养身科技产品品类,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OSIM傲胜北亚区品牌管理营销副总经理林晓慧表示,该品牌将拥抱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搭乘“消博会”东风,持续深耕并拓展中国市场,规划更加适合国内市场发展与消费者需求的品牌计划。(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