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国际医学中心正式开诊
2024年04月11日 18:07 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4月11日,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海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正式开诊,海医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等近100人出席仪式。

  国际医学中心作为展现海南医疗国际化程度的一个重要窗口,为社会各界人士、外籍患者提供最具专业性、国际性的高品质医疗救治和全周期、全健康的人性化关怀医疗服务。国际医学中心下设国际特需门诊和国际特需病房,提供多学科诊疗(MDT)、专门人员咨询、预约、导诊及双语服务等特需医疗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疾病预防、治疗和养护,汇聚全院特色学科顶尖力量,建立了积极、专业的医疗体系运营模式。

  下一步,海医二院将持续提升国际医学中心的整体服务质量,以国际医学中心开诊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整合国际医疗资源、创新诊疗模式、提升健康服务体验,充分释放公立医院的发展动能。(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