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9:4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持续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增强全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澄迈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澄迈县委国安委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通过现场参与宣传,让我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与法治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志愿者潘如意说。

  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聚福山 守国安”国家安全主题游园会活动,设有“东坡书院”“向阳镖局”“福山灯谜”和“勇士赛场”4大主题摊位,通过互动体验、闯关任务、宣传展示等方式,让群众亲身体验和学习各种保卫国家安全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