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金额超1亿!龙华区在消博会展馆现场签约三个项目
2024年04月16日 18:1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萧海山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本届消博会,龙华区以“展会”为媒,积极推动招商项目签约落地,举办一系列招商活动。

  为落实龙华区委、区政府关于2024年度招商工作部署,借助第四届消博会招商契机,4月13日下午,龙华区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消博会展馆现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北京东来顺餐饮集团、海南省云通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的三个项目涵盖了餐饮、消费、文旅三类实体经济,充分契合龙华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涉及金额超1亿元。

  为更好地贯彻第四届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思想,扩大消博会的溢出效应,4月13日至18日,龙华区将陆续举办“北京上市公司走进海南自贸港海口龙华站”、意大利-海口经贸交流会、(长三角)数字经济企业专场对接会、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服务专场等系列招商推介活动,邀请20多家北京上市公司以及50余家中外企业参与并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及龙华区优质资源,加深企业对自贸港政策的了解,促进不同产业之间的深度协作与融合,形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协同发展。也为龙华区实现产业间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产业集群的形成和发展奠定基础,从而提高龙华区的地区竞争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龙华区将持续借助消博会平台,做好以展招商、借展招商工作,全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政企联动以自贸港为起点,以消博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优质企业来龙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努力在各领域寻求合作契机、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向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新征程。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