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推介文旅好资源 借力盛会引客来
2024年04月16日 15:53 来源:海口日报
4月15日,“玩在秀英,购在秀英”主题推介会正在推介秀英文旅资源。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4月15日,“玩在秀英,购在秀英”主题推介会正在推介秀英文旅资源。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4月15日,秀英区在消博会“活力新秀英 数字复兴城”展馆举办“玩在秀英,购在秀英”主题文旅资源推介会,联合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长影环球100、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火山口公园等辖区商圈酒店、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推介秀英文旅资源。

  当天,消博会现场人气持续爆棚。在“活力新秀英 数字复兴城”展馆,秀英区的推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秀英的旅游印记,可以从滨海到火山,从城市到田园,从潮流时尚到传统民俗文化,业态丰富多样。”推介会上,秀英区文化馆馆长高宏伟从秀英辖区景点景区、美食等方面进行推介,多角度宣传展示秀英旅游文化资源。

  现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长影环球100、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推介景点的特色产品与优惠福利。同时,秀英区各镇也带来了“玩在秀英”特色小镇推介。别开生面的推介会,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参与。

  “每年都来消博会逛展,今年来到秀英这个展馆,深入了解了秀英的文旅资源。等消博会结束后我还想多待几天,好好逛逛。”来自安徽的参展观众李女士说道。

  “今年我们以参展商的身份,在展馆内为市民游客展现秀英的文旅资源,希望通过推介,让更多人了解秀英、喜欢秀英。”秀英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消博会期间,还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及主题活动,欢迎市民游客到秀英赏美景、乐玩水、品美食、嗨购物,秀英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和参展客商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新体验。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