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哇,快看这游艇!!!
2024年04月16日 15:00 来源:海口网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启航。记者 苏弼坤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本届消博会游艇展集合了英国、芬兰、波兰、法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豪华游艇,船艇总数达到250艘,其中多艘船艇借助展会首发首秀。

  展会还增设房车及露营装备、豪车、新能源汽车、美食、潮饮、水上运动装备、后备箱集市等展品和活动,呈现“游艇+户外生活+旅游”消费场景。     

4月13日,250艘船艇亮相游艇展。记者 康登淋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作为国际性的游艇盛会,

展会还设置了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

水上展区

展出游艇、帆船、新型船艇,

还融合了海钓赛事、

水上表演、皮划艇等活动,

来宾可观展、登艇、

观看表演及互动体验,

沉浸式体验游艇生活。

  4月13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现场,帆船帆板水上巡演正在进行。记者 孙士杰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4月1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游艇展现场,帆船帆板水上巡游展演等活动正在进行。记者 石中华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陆上展区

除了船艇、船艇设备及配件展示外,

还增设了美食、

咖啡、潮饮等,

并设置了研讨会、

船艇首发、舞台表演等。

  4月14日,在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现场,前来体验的市民可以近距离感受帆船及游艇。记者 苏弼坤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游艇展开幕当晚,

还有无人机灯光秀、

游艇人颁奖盛典、登艇体验等活动

一一上演。

  此外,为丰富游客体验,此次游艇展主办方在展览期间每日为游客发放一批VIP体验券,持体验券者可在海边选择垂钓、皮划艇、桨板、美食体验、抽奖等多个项目中的两个参与。

  4月14日,前来体验的市民正在帆船前打卡。记者 苏弼坤 摄。图片来源:海口日报

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帆船帆板水上巡游展演活动

还将于4月15日-17日

每天16:00-18:00进行

市民游客可自行安排时间前往,观看体验

  因海而生,向海而兴。

  此次借助第四届消博会,宣传普及帆船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航海文化、帆船文化。海口也借此机会,进一步挖掘海洋经济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特色,同时,让更多市民有机会体验海洋体育之魅力、水上休闲之愉悦。

那么,

对于此次游艇盛会,

他们怎么说?

  “我们很看好海口游艇市场”

  “我们很看好海口的游艇市场,并期待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消博会带到海口来,服务更多客户。”参展商、珠海畅游船舶有限公司质量把控总监Michael Cusumano说道,“我们对这次展会充满了信心。”

  “海口是我国游艇产业发展的重要门户。”

  “海口是我国游艇产业发展的重要门户。在这里举办游艇展,对促进海南乃至全国游艇产业及游艇消费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强说道。

  “水上运动太炫酷了!”

  “水上运动太炫酷了!一艘艘帆船随着一波波海浪尽情摇摆,真的太好看啦!”从新疆来海口参加消博会的游客林先生说,自己第一次在现场见到这么酷的帆船帆板展演,海口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滨海城市!

等等!

这儿好像也 “艇有范” 

首艘“消博号”游船启航

  为打造“海上观光+休闲娱乐”消费场景及交流平台,进一步传播海洋休闲生活文化,第四届消博会首次推出“消博号”游船,为市民游客提供“海上游海口”观光体验。

  “消博号”游船为一艘三层豪华游船,众多消博会元素装点船舱外部及内部空间,营造了浓厚的消博会氛围。该船长38米、宽7.6米,最大客容量为192人,游船一层为可容纳百人的客座大厅,二层为独立卡座区域,三层为全景观光平台,可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且视野开阔的出海体验。

  展会期间,“消博号”游船运营方南海明珠游轮将提供日间及夜间观光航线,并针对消博会期间的航次限量派送优惠券,市民游客可通过“南海明珠游轮”微信公众号,凭优惠券购买船票。

  4月13日晚,第四届消博会首艘“消博号”游船正式启航。记者 苏弼坤  摄。图片来源: 海口日报

  来源:海口网综合海口日报、海口发布、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