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消博会商家看好海南"首店经济"商机 "北派火锅"布局海南
2024年04月14日 12:1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记者王子谦)首店经济,被视为挖掘消费潜力的重要创新手段。在提振消费的当下,海口发力首店经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13日在海口开幕,王府井集团与东来顺集团举办海南首店进驻发布会,宣布东来顺海南首家直营门店正式进驻王府井海垦广场。

  发布会上,王府井集团项目代表与东来顺集团代表共同表达了此次合作的深层意义及未来展望。本次在海南海口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景,通过结合王府井的零售专长与东来顺的餐饮特色,旨在提供良好的餐饮体验。

  王府井海垦广场总经理李文欣介绍,王府井海垦广场作为王府井集团在海口的重点项目,为消费者呈现出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美食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东来顺的进驻将正宗传统的京城风味带到海南,这次合作是项目实现多层次生活目的地,满足客户不断演变的美食需求的关键一步。

  “北派火锅也要开辟南方市场,我们把首店建在海口,是南北方文化的融合。”东来顺集团餐饮管理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田介绍,东来顺将在保留饮食文化遗产的,面对海南市场进行升级,将当地美食和东来顺菜品进行融合。

  发布会上介绍,东来顺王府井海垦广场店预计将于2024年7月开业。(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