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中国潮玩文创亮相消博会 冀加大国际化布局
2024年04月14日 11: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在消博会上,泡泡玛特首发新品。刘双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记者 张茜翼)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13日在海口开幕。作为连续三届参展的“老朋友”,中国潮玩文创泡泡玛特携旗下IP HACIPUPU与消博会深度互动,超过100平方米的特展展位展示大量国货潮品,并在“全球新品发布计划”上首发官宣联名新品。

  去年年底,泡泡玛特成立泡泡玛特文创礼物(POP GIFT)子品牌,本次消博会也是泡泡玛特文创礼物的首度亮相。现场,泡泡玛特文创礼物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推出的首个联名系列——蜀韵小胖系列(Shu Style Cutie Series)在“全球新品发布计划”上首发,本次联名共推出 4 个品类、6 款单品,诠释流行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碰撞。

泡泡玛特参展消博会。刘双供图

  除了新品发布和IP联动,泡泡玛特还重点展示大量国货潮品,展位内的“国潮产品主题展示区”为消费者带来MEGA ROYAL MOLLY 400%常沙娜·敦煌、生肖限定龙吟献瑞系列、泡泡玛特 x 北京礼物限定款联名礼盒、环球功夫熊猫系列手办等极具品牌代表性的国货潮品,引起现场打卡热潮。

  泡泡玛特国际集团副总裁陈晓芸,优秀原创IP和全球化运营经验,让中国潮玩文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该品牌希望通过消博会,让更多世界品牌看到中国潮玩IP的的魅力,随着企业全球化业务的不断拓展,更多全球消费者爱上中国潮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