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四届消博会推出吉祥物特许经营计划
2024年04月13日 17: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慧)海南日报记者4月11日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第四届消博会推出吉祥物特许经营计划,用市场化手段构建国际化选品平台,与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伴手礼,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

  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参与消博会吉祥物纪念品的开发和销售,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消博会的筹办和举办工作。在满足消费者对消博会纪念品消费需求的同时,扩大对消博会品牌和形象的宣传,体现“链接世界精品,传递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

  据介绍,目前组委会已与两家企业签约合作,首批签约的两家企业均为专业的IP化营销服务商。得到授权后,两家企业将负责消博会吉祥物IP新形象的特许商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工作,将消博会的IP推向更多领域。

  第四届消博会特许产品设置18种类别,包括毛绒玩偶、徽章、冰箱贴、纪念邮票及邮品、纪念章、笔记本、便笺纸、中性笔、卡包、钥匙包、茶具、环保袋、遮阳帽、T恤、防晒服等。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