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第三届文昌排球节 “春光杯”九人排球邀请赛落幕
2024年04月11日 09:0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近日,2024第三届文昌排球节“春光杯”九人排球邀请赛在文昌市排球馆落幕。最终,泰国队夺得冠军,全国精英队获亚军,海南队和新西兰队分获第3名和第4名。

  本次赛事采用内场赛事和外广场的综艺互动、舞台演艺、同频直播的双会场方式。开幕式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展示、灯光秀、泰国艺人啦啦队表演等特色元素,以“沉浸式”体验赛事活动的方式,给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文昌市排球节自2022年创办以来,每一届都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品牌效应。此次赛事以九人制排球赛为纽带,举办高水平赛事,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加强与海内外的联系和合作,推动海南文昌侨乡的本土文化,打造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九人制排球知名IP赛事,展现“中国排球之乡”的魅力。

原标题:2024第三届文昌排球节 “春光杯”九人排球邀请赛落幕 泰国队夺得冠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