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琼中—正文
分享到:
招募50对情侣或夫妻!琼中将举办传统婚俗体验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10:04 来源:海南日报

  南国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 任桐)“以歌择偶”“拦路抢亲”……这样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黎族、苗族传统婚礼,你想体验吗?4月13日至14日,“浪漫三月三·共话黎苗情”琼中传统婚俗体验活动即将在琼中红毛镇什寒村、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能体验黎族、苗族传统婚俗,还能尽享长桌宴,领略什寒自然风光、热带雨林景观。

  活动将招募50对情侣或夫妻作为嘉宾,进行全程体验。其中包括25组黎族嘉宾、25组苗族嘉宾。报名开放时间段为4月9日10:00至17:00,报满截止。届时,将通过“共青团琼中县委”微信公众平台统一发布活动报名链接,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须个人自愿采用实名制报名,报名免费,不接受亲朋好友帮忙报名。本次活动仅限情侣或夫妻参加,报名的情侣或夫妻要求22周岁至40周岁,不能携带家属、小孩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食宿由活动主办方负责。

  本次活动由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青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主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人民政府、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协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