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市举办海外琼籍侨领招商推介活动
2024年04月08日 17:5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高翔)4月7日,借清明节琼籍海外侨胞返乡祭祖契机,我市举办海外琼籍侨领招商推介活动,来自40个国家近百位侨领在海口齐聚一堂,共话亲情乡情,共谋投资发展。

  活动中,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综保区、高新区、江东新区、复兴城等五家单位、园区对我市发展现状、政策优势、产业机遇等进行了展示和推介,诚挚邀请广大侨领常回家走走看看,积极组织动员各国侨商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我市相关单位、园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海外侨胞来海口投资创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侨领们纷纷表示,海口作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产业优势日渐凸显、发展潜力持续释放、投资热度不断攀升,深受各国侨商关注。将以侨为桥,积极宣传推介海口,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海口投促局共同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