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举办“万宁雅集”系列阅读主题文创市集
2024年04月08日 14:4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4月7日电(记者李豌 通讯员莫华慧)4月4日至6日,“万宁雅集”系列阅读主题文创市集在万宁市麓湾牧场举办。作为万宁市2024年度全民阅读暨第二届“书香万宁·读书月”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包括轻车“书”路逛展、易书益友换书活动、新华书店诗词读书分享会、牧场里的“可持续”春天等内容。

  4月6日下午,麓湾牧场内书声琅琅,学生家长们在万宁市大茂镇中心学校语文教师、海南省语文骨干教师蔡丽花的带领下,体会《泊船瓜洲》《木兰花》《苔》《满江红·写怀》等诗词的韵律与情绪。

  集市现场,易书益友换书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目光,他们将闲置书籍带到活动现场参与图书漂流,为它找到新的归宿,促使图书以另一种方式“复活”,让知识也在循环中流动共生。

  万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准备了百余本书籍用于图书漂流,以儿童书籍为主,可通过以书换书和答题换书的方式进行参与,每天均互换书籍十余本,为爱书人士搭建了交流平台。

  活动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麓湾牧场、万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凤凰希望书屋协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