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举办港澳台海外乡亲联谊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7:3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4月6日电(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陈卓 罗颖)为深化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络联谊,推动琼海市与海外的经济文化交流,广泛凝聚起同胞侨胞力量,4月5日,琼海举办港澳台海外乡亲联谊活动。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琼籍乡亲参加本次活动。

  4月5日下午,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大路产业园区、世界热带水果之窗,详细了解琼海在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热带水果产业等领域的发展理念和建设成果。“琼海变化很大。”马来西亚琼海联谊会副会长陈华敏表示,每一年都会回来琼海老家看看,这次回来看到琼海的新变化,让他们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港澳台海外乡亲联谊晚宴上,琼海还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琼海市招商推介,宣介海南自贸港最新的开放举措和琼海发展新优势。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帮助家乡、建设家乡,多为家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携手奋力。

  现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共话乡情,围绕侨乡文化的传承交流、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