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十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多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4年04月07日 09: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骆云飞 摄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6日电(记者 王子谦) 以“心相印、文相通、业相连”为主题的2024侨商共建自贸港—走进文昌招商推介会6日在海南文昌召开,共有7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15.8亿元。

  本次推介会是2024年第十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侨商共话文昌投资新商机。当前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文昌商业航天发射即将迎来首发,文昌的投资机遇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高度关注。

  据悉,7个集中签约项目涵盖航天产业、新能源产业、高效农业及美丽乡村、文旅等领域。签约企业代表、马来西亚琼籍华人、中申(海南)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温世麟说,随着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以及航天产业的壮大,文昌迎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期待通过商业服务、乡村休闲度假、休闲渔业、生态农业观光等业态,与文昌携手共创更好的未来。”

  文昌市副市长李加奎表示,该市正在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已出台多项人才政策措施在就业创业、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予以支持,“我们竭诚以待您来文昌走访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绝不会耽误任何一个项目,也绝不会辜负任何一位企业家。”(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