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迎来长安大学国际留学生
2024年04月01日 10:2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3月29日,来自长安大学的25名国际留学生抵达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共同开启国际教育园区知识与文化探索之旅。

  此次到访园区的长安大学国际留学生们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匈牙利、墨西哥、津巴布韦、尼泊尔等10国。

  为帮助这些国际留学生更好地熟悉和适应新环境,合理有效规划学习生活,试验区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长安大学国际留学生适应性教育系列活动。首先,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相关工作人员带领长安大学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试验区规划展厅、试验区图书馆、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展览馆以及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增强了留学生对海南、陵水及试验区发展沿革的了解和认同感。随后,留学生们来到尖岭海滩领略海天纯净之美,体味“海浪交响曲”,感受心灵的平静。此外,试验区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为国际留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