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联通杯·2024陵水半程马拉松赛热情开跑
2024年04月01日 10:0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 王迎春

  3月31日清晨,海南联通杯·2024陵水半程马拉松赛在海南陵水清水湾旅游度假区鸣笛开跑。

  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两个项目,共3216名选手参赛。赛道途经清水湾沙滩,选手们在奔跑中可以观赏到海天交接处的壮阔景观和唯美的朝阳升起,感受蓝天、海风、沙滩、椰林,用脚步丈量出陵水的热带风情和滨海魅力。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符亚波以1小时14分22秒夺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刘欣欣以1小时33分27秒斩获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罗禾然以29分36秒夺得健康跑项目第一名。

  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符亚波说:“我是第一次来陵水参赛,沿途的风景很美,赛道前半段很平缓,但是到了景区后稍微有一点爬升,而且加上我们后程体力已经临近极限,所以后面稍微有点挑战,总体来说今天赛道还是很好的,明年我打算带家人一块过来。”

  健康跑项目第一名罗禾然告诉记者:“这一站到达终点后,观众呼喊得更热情了,而且海边的赛道环境非常优美,我感到非常兴奋,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会继续参加。”

  当前,陵水正在大力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积极打造体育旅游示范区,引入了一大批全民健身体育赛事,2024陵水半程马拉松是以“体育+旅游”“体育+农产品”的方式打造的赛事,赛事期间陵水旅游景区、景点向选手们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同时,为宣传海南本地热带水果等特色农产品,赛事组委会还为每一名选手准备了海南特色水果,选手完赛后皆可领取。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