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中行多措并举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
2024年03月28日 12:30 来源:海南中行

  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就提升外籍来华人员、老年人等群体的支付服务水平等作出具体部署。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对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优化外卡受理环境,拓展外卡商户规模;二是强化ATM外卡受理、更好地支持零钱取现服务保障;三是提供全方位外币兑换服务,完善包含网点、代兑点、ATM、自助兑换机等在内的服务体系;四是围绕改善适老化服务,提供线下适老化服务贴心体验、线上适老化服务智能体验。

  此外,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在博鳌地区、海口骑楼老街、三亚大东海、机场和免税店等多个点位打造支付服务示范区,并致力于提升涉外场景中可受理外卡刷卡商户的覆盖率,推出标准化、多样化的人民币现金“零钱包”产品,为外籍来华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来源:海南中行 作者:胡慧君)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