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这个毕业生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将于4月9日举办
2024年03月28日 10:1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袁宇

  4月9日,由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海南省百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年海口市秀英区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将在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线上线下邀约海口市医疗健康行业含医院、社区服务站、医美行业、医药行业等150余家企业报名,共计提供超过3000个就业岗位,其中招聘专业涉及药学、临床医学、中药、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医学专业及紧缺急需专业。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还包括联合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海南省商业学校、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南省海口技师学院四所学校举办宣讲会、线上专场招聘及线下校园现场招聘会,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为海口市秀英辖区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就业对接服务。

  据了解,今年五月份,海口市秀英区还将继续在海南省海口技师学院(秀英新校区)举办2024年海口市秀英区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活动现场新增“创业服务板块”以及就业培训服务板块。活动将邀请相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创业群体在场地、资金、服务管理、市场拓展、人才支持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并为创业者提供更多资源对接机会。

  为方便毕业生多渠道参会,2024年海口市秀英区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还将在海南直聘网同步在线举办,线上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5月30日,期间将开展“线上送岗”直播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