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预计7月启动房源报名
2024年03月26日 10:16 来源:南国都市报
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记者汪承贤 摄
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记者汪承贤 摄

  南国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 李文韬)3月25日,记者在海口金垦路的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项目现场看到,37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楼房外立面抹灰,进行室内地砖铺贴……该项目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楼内楼外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

  该项目共有8栋高层住宅,可提供631套安居房,有建筑面积为118平方米、98平方米、78平方米的四房、三房、两房等户型。为本地居民、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提供住房保障。

  “项目室内地砖铺贴施工已完成约70%,其中两栋楼的外立面抹灰已完工,项目整体形象即将呈现;目前样板间已经完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预计将于年内交付。”海南农垦昌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场负责人麦竞生介绍,接下来,将根据外立面和室内工程施工情况,适时有序开放样板间。项目采用样板间标准化管理,房屋装修严格按照样板间标准,预计今年7月将启动第一批房源报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