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32家外资企业与海南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2024年03月26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梦瑶)外资企业“海南行”活动于日前结束,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32家外资企业与我省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25日从省贸促会获悉的。

  活动期间,31家重点外资企业和11家在华国际商协会负责人深入海南多个重点园区和企业实地考察,并通过政企对话暨投资恳谈会,充分了解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招商政策及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来琼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省贸促会正做好参会企业投资意向跟踪服务,助推项目和合作尽早落地。

  另悉,继外资企业“海南行”活动后,泰国中华总商会代表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等12家商务代表团已确定近期访琼。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中美企业合作对接项目海南办公室等机制作用,认真谋划好后续招商引资工作,争取引进更多高端经贸活动在海南举办,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外向型经济贡献“贸促力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