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陵水交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2024年03月19日 10:53 来源:法治时报

  本报讯(记者麦文耀)3月15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交警深入海汽客运公司、大敦搅拌站等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管控制度、GPS动态运行监控监管等情况。并要求各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管理台账和一车一驾驶员一个档案的要求,落实安全管理会议、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对车辆的年审、报废、交通违法未处理等情况也要及时进行处理。

  同时,检查组人员对各企业的车辆进行了现场抽查,对车辆的反光标识、后下部防撞护栏、行车警示灯、车辆号牌污损、车辆灭火器、车辆前后死角后视镜、轮胎、GPS和行车记录仪的规范安装和使用等作了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马上落实整改,加强车辆日常安全维护,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