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陵水—正文
分享到:
陵水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2024年03月18日 12:08 来源:陵水发布微信公众号

  新兵入伍踏征程,热血男儿赴军营。3月15日,陵水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欧朝军宣读了《入伍批准命令》,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并佩戴红花绶带,为入伍大学生新兵代表发放奖励金,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儿女参军的父老乡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珍惜荣誉,勇于投身强军事业、展现青春风采,珍惜来之不易的当兵机会,时刻牢记自己是陵水人民的好儿女,是琼崖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权的接班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新兵拼搏奋进,在部队生活中磨砺意志和品格,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当标兵,早日成长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照顾和服务好新兵的家庭和亲人,解决新兵的后顾之忧,为新兵在军营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提供坚强后盾。

  据了解,此次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陵水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共有39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陵水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双 郑啟保 黄学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