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省高院审务督察检查组到屯昌法院督导检查
2024年03月19日 10:43 来源:法治时报

  本报讯(记者蒙职宇 通讯员陈心怡)近日,省高院审务督察检查组到屯昌法院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立案窗口、观摩法庭庭审,并仔细查阅了屯昌法院关于最高法司法巡查反馈问题和省高院专项督导通报问题的整改材料,针对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和虚假结案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的领导就检查情况逐一反馈,提出具体建议并强调,屯昌法院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认真推进整改工作,确保真抓真改。

  屯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再燕表示,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及时部署抓落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从严从深从实查摆问题,不折不扣推动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法院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