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屯昌县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联席会
2024年03月17日 12:10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下午,屯昌县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联席会,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全面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渊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县发改委、团县委、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等9家单位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要紧盯时间节点,结合项目实际认真研究和部署,制定好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项目;

  ◆要凝共识聚合力,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良好的信息共享、问题研究解决等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效能;

  ◆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民生实事项目督察机制,推动项目办实办好;

  ◆要围绕项目实施全过程,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广泛听取民意,让群众真正成为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议者、决策者、监督者和最终受益者。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何发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参加会议。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晓娴 赵永辉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