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公主亮相!旅俄大熊猫幼崽“喀秋莎”萌化民众的心
2024年03月09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8日,莫斯科动物园,首只在俄出生大熊猫“喀秋莎”首次亮相与公众见面。大批民众早早来到动物园排起长队,期待抢先一睹这位可爱的大熊猫“公主”的风采。

  首次面对大批公众的“喀秋莎”展现出她活泼可爱的一面,时而在木架上爬上爬下,时而捧着竹子大快朵颐,并不时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周围的一切,萌化了无数市民的心。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阿库洛娃表示,目前“喀秋莎”已经6个半月,体重16.5公斤,体长100厘米。

  2023年8月24日,旅俄大熊猫“丁丁”首诞幼崽,为雌性。这是在俄罗斯出生的首只大熊猫幼崽。2024年1月3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宣布,经过民众投票,大熊猫幼崽起名为“喀秋莎”。(田冰 刘博洋 制作 费璠)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