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琼山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招聘
2024年03月08日 12:03 来源:海口日报
3月6日,琼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活动在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举办。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3月6日,琼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活动在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举办。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3月7日讯(记者赵汶 邝晓霞 特约记者许晶亮 萧海山)逛夜市、领福利、学技能、找工作。3月6日—7日,琼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活动在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举办。活动吸引了50家企业参与,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68个。3月5日,龙华区2场2024年“春风行动”乡镇巡回招聘会活动分别在龙桥镇文化广场和遵谭镇文化广场举办,共有25家企业携508个岗位进场揽才。

  5日,在龙桥镇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展位前站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

  当天的招聘会还设置“妈妈岗”展位,为妇女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搭建用人单位和女性求职者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女性就业创业。现场还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以及禁毒宣传、征兵宣传等区域,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民生服务。

  琼山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创意市集,涵盖技能培训专区、直播带岗区、技能展示区、市集小镇义卖区等多个区域,为招聘企业提供了展示岗位优势平台,也方便求职者了解招聘需求。

  3月6日晚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专项活动以车尾箱创意市集为载体,各区域摆放着岗位需求介绍,并配套了休闲桌椅,创意市集让招聘氛围十分轻松。40多名企业HR现场变成市集“摊主”,热情地向来往的求职者介绍岗位。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群众,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高校毕业生、进城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提供系列就业服务。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