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在韩国出生的大熊猫“福宝”将于4月初返回四川
2024年01月24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3日,韩国爱宝乐园通报,在韩国出生的大熊猫“福宝”将于今年4月初返回位于四川省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爱宝乐园熊猫馆介绍称,根据相关国际规定,从“福宝”离开韩国前的一个月开始,它必须在爱宝乐园熊猫馆内的独立空间接受健康与检疫管理,因此自3月初开始,“福宝”将不能与游客见面。为了让“福宝”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封闭管理,爱宝乐园计划从本周末开始,将“福宝”出外场与观众见面的时间限定为下午。

  爱宝乐园方面还表示,在“福宝”封闭管理期间,饲养员和兽医等工作人员将会一如既往地精心照料“福宝”,并将在社交平台上及时公开“福宝”的近况。(制作 姜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