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海南福山全民健身骑跑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26日 17:55 来源:澄迈新闻

  12月24日上午,2023年海南福山全民健身骑跑活动在澄迈县桥头镇沙土村委会举行,本次活动是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活动内容之一,吸引了来自岛内外的500多名选手参加。

  奥运冠军杨秀丽、奚爱华、世界冠军张琳到现场亲情助阵,并为活动鸣枪。

  比赛由骑行和徒步两个项目组成,起终点位于桥头镇沙土村委会,其中徒步距离4.8公里,骑行距离18公里。旨在传递全民健身理念,提倡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参与选手们沉浸在锻炼的乐趣中,感受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澄迈段沿途自然的美景。“骑行是一项令人愉悦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让我们与自然亲近。在骑行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欣赏到沿途的美景,感受自然的气息。”骑手高女士说。

  活动融入打卡点,趣味游戏、抽奖等环节,参与度高,趣味性好,广泛受到大家好评。

  此次活动,将全民热衷参与的骑行、徒步运动与澄迈深厚的历史文化、体育和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进行深度融合,不仅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也为加快推进澄迈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加快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恩铭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桥头镇人民政府、桥头镇沙土村委会、海南攀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文:蔡德

  图:陈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