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三亚市各族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挂牌
2023年12月12日 18:01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近日,三亚市各族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吉阳区黎族故事产业园、天涯区黑土布曲村小组黎族原始制陶技艺传承基地、崖州区黎家乡情民族非遗文化产业园举行。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设立三亚市各族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创新实践,也是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实践行动,更是推动三亚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营造民族和谐和睦的社会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三亚市各族青少年文化交流基地成立后,吉阳区黎族故事产业园等3家单位将积极探索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构建共有精神家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各族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深化“五个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三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